2007-03-28 22:06:28天野朔月

The letter in the glass(杯子裏的信)

The letter in the glass(杯子裏的信)



像昨天你才遠離 我又開始想念你

你住的城市常下雨 總是期待著放晴

故意忘記帶雨衣 你總淋得一身雨

那麼清晰的記憶 卻有了距離



突然想寫信給你 執起純白羽毛筆

第一句想寫的是 我愛你

不知道接到信的你 有怎麼樣的心情

是不是欣喜帶點懷疑

看見你盈盈笑意 浮現在我夢裡

把嘴唇抿了抿 不哭出聲音



長長的一封信 依然微蘊的墨跡

映在我水色的眼睛

短短的一句 我愛你

什麼時候你再說給我聽

用想念封起了信 像相距一整個巴黎

浪漫霧氣害我望不見你

你寫過的詩句 一篇篇我沒忘記

貼在一面叫心的牆壁

在今年的雨季 繁花盛開了巴黎

你卻不再給我回信

紅酒飲的乾淨 再沒剩下一滴

醇美的戀情不堪想起



葡萄酒的香氣 十年前我們共飲 現在的你卻到了哪去

最後一杯獨飲 對面已看不到你 我知道應該瀟灑離去



那封給你的信 靜靜躺在酒杯底

有我的想你 字字句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