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2:07:10Winny:)

改變...

我要改變 身邊一切事物... 

我要改變 我自己...

我要改變 以前的變成現在開心的我

我要改變 以前那個不成熟的我

改變 常常那個不開心的阿嘎

 改變 常常大吼大叫的我

 改變 愛哭又愛腦殘的我

 我的一切都要為了你改變, 忘你了,可以讓我更快樂些^^

 因為之前你.我 讓我變的更懂些.... 讓我越來越懂得不被人玩~~

不被人傷害!! 所以謝謝你.....卸卸你跟我分分合合那ㄇ多次

你跟我分一次就讓我懂得更多一點 所以~~~現在我才可以變的更堅強:)

上一篇:跟大家去吃飯...(開心)

下一篇:報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