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0:10:37Winny:)

不要對我靠背= =


要我一回到家就對我大小聲好嗎???

這樣很靠背ㄟ.....

真的很雞巴~~你是我爺爺也不能這樣阿!!

我是答應軍葆不跟你吵架~~~我都沒回你神ㄇ!!

我都只回好你就以為我不會回你喔!!

我只是答應人家不跟你吵而已啦~~~~

如果我沒答應人家的話,我現在一定跟你吵架....

還不是你是我家人!!不然說實在的不管我答應誰,

你不對我還是會回嘴~~~看哪一天你的話讓我不想聽了!!

我管你是不是我爺爺..我照罵!!機八~~~~

郭玟儒你可以白目一點,我只是說我要去籃球場等等就回家!!

你就跟阿公說我去打球,打你媽拉!!我不能看人家打球喔!!

我打球要你管喔!!然後自己生氣就說你快回台中快好!!

幹我回去你就不要靠背說沒人陪你!!好阿!!哪一天我回台中了你就別想我回基隆看你!!

要回來也不是看妳這個爛姐姐,對你好的時候很好!!對妳壞的時候就在那叫!!

你以為你是神ㄇ???雞喔~~~一直叫一直叫~~喇叭嘴..幹...

上一篇:給八斗籃球隊....

下一篇: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