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21:32:16阿欽

和我最最要好的人

最近欽弟弟的心情好好哦,都是因為被一些姐姐們的照顧,真的讓我倍感溫馨,說真的我從小到大雖然也有經過幾次的戀愛,不過說真的~我現在不是對自已沒有信心,而是我的信心早在我以前的時候不知就被打碎了多少,不過老實講~真的認識你們真的是我在中國技術學院收穫最大的,因為我在當完兵的時候根本沒有什麼朋友,幾乎都是在做事~連台北市的路要怎麼走我看都是問題,不過自從認識了君姐、奇姐跟阿忠~我的人生好像就變開闊了,婷婷姐只能怪我們相見恨晚,上學期都沒參與到,不過好險下學期該玩的你都有玩到。雖然中間我也經過了很多事,也讓奇姐跟君姐見識到我的神經大條,我真的要當頭棒呵的打下去我才會覺醒,也謝謝了有你們才能讓我走過很多低潮的時期,要是有沒了你們,我真的不知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最近的我可能話比較多,不過老實講~我其實應該是話最不多的人呢,不過真的讓我認定是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反而會把我全部的事都告訴你們呢,不過我也怕我有時會說錯話,所以呢各位姐姐們(我把阿忠也定位成女的),小弟有什麼話講錯或是講過頭的話,就請你們提醒一下了呢,我們再一起想處的時候還久呢,希望以後呢多多包涵呢,感恩呢 ~~~~~~~狗腿欽於2005年5月3日晚上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