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07:46:11♥小詩妞妞♥

心痛-*)))



這五個多月之間`
我劈腿過,
我悶分手過,
我真的以為自己沒有很愛你!!!
可是現在分離我的痛..沒有人知道?!
我要一個人承擔這些痛=ˋ=

我不是不想繼續!!!
我很想繼續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想,
可是你不覺得我悶兩個個性都太硬了!!!
如果不改變,是不會有個好結果..
難道你沒發覺嗎=ˇ=

我好痛苦我好難受!!!
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

或許我真的被你寵膩了..
真的`已經習慣被你哄著入睡!!!
真的`已經習慣有你抱著我..
習慣你給的一切!!!

你對著我撒嬌是多抹的可愛!?
好懷念-*



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我好想回到你身邊!!!
可是...


好痛苦ˊˋ
又哭了..
難過!!!


訪客 2009-04-21 23:20:59

丸子 詹: - -
丸子 詹: 他文看 我簡單的重點說給你聽就知道ㄌ
o丸子 詹: 第一 天以經陳任他天生犯建
丸子 詹: 第二
﹏\\\\\\\\\\\\\\\\\\\\\\\\\\\\\\\\\\\\\\\\\\\\\\\\\\\\\\\\\\\\\\\賴狗頭﹏\\\\\\\\\\\\\\\\\\\\\\\\\\\\\\\\\\\\\\\\\\\\\\\\\\\\\\\\\\\\\\\: 恩?
丸子 詹: 男人多的是 他又不是沒人追 隨便說說打發你
﹏\\\\\\\\\\\\\\\\\\\\\\\\\\\\\\\\\\\\\\\\\\\\\\\\\\\\\\\\\\\\\\\賴狗頭﹏\\\\\\\\\\\\\\\\\\\\\\\\\\\\\\\\\\\\\\\\\\\\\\\\\\\\\\\\\\\\\\\: 恩
丸子 詹: 第三 他愛你 說的很假 吵架就吵架 分手就分手 一切都只是藉口
丸子 詹: 所有的評論就是 分的好0.0 這種女生 有跟沒有 根本無所謂ˇ 他要的指示速食愛情
丸子: 了
丸子~: 了ㄌ嗎?

版主回應
你是誰=ˇ=
你事很了解我悶交往之間的過程?!
你跟他在一起過事不是..
他怎抹對我你知道嗎?!

他沒把分手掛在嘴邊嗎=ˇ=
不要只會說我的錯好不好..
不要在那邊亂講話!!!

分手我多痛苦你是知道喔!?
你這個外人少給我廢話了= =
2009-04-23 01:47:21
2009-04-20 18:24:26

那我覺得你不是真的愛我!!!!!!!!!!!

2009-04-18 11:08:57

今天我不是沒有想過晚回你這次是我的錯,我誤會了你,但是今天你才剛認識他,你就跟他那麼好?!還叫它傳簡訊給我叫我不要罵你,我罵了麻?!我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但是口口聲聲罵髒話的人是你,『你用什麼態度跟我講話我就用什麼態度跟你講話』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你誤會了我=ˋ=
你知道我的心比你還痛嗎?!
你餵捨抹布能等我呢..
我根本沒有叫它傳簡訊,是他自己要傳的!!!
這樣好像錯都在於我!?

你是怎抹先跟我講話的..
你講的話字字句句深深傷害我..
我才會那樣子跟你講話!!!

我愛你,可是..
我不想離開妳..可是..
我不知道怎抹說!!!

很累=ˇ=

你叫我叫你起床我也教你起床..
你有沒有想過我悶都分手了,
我未捨抹藥教你起床?!就只是因為我愛你!!

我未捨抹會無緣無故打給你`
其實沒捨抹好的理由!!!
就只是我很想妳,
我想打給你就這抹簡單!!!
你懂了沒?!
2009-04-19 03: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