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6:21:11♥小詩妞妞♥

♥ 畢竟是曾經依然會想念 ` ?!! *



我悶分手也分了三個多月了`
我是真的放下你了`
直到最近會一直想起你`
想起我悶的回憶點點滴滴`

畢竟我悶還是朋友還是可以一起出去`
但是當我撥出那熟悉號碼的時候`
你的號碼已經暫停使用了`
這是我的遺憾`

我好懷念那些日子`
你知道嗎?
好快樂這樣`

我也去看了你的無名`
有些改變了`
也有增照片了`

我好想你`
你知道嗎?

你應該也交了女朋友吧`
要好好過要幸福`
知道嗎?

我跟包子很想你澳`
懷念那些日子`
你曾經給的幸福`
永遠留在我心中`

真的`
你是我這一生的摯愛`
忘不了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