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4:35:53♥小詩妞妞♥

♥ 是開心是幸福 ` ?!! *




那天..
阿喵打來`
哀呀哀呀><"
反正就是寶貝來接我放學!!!
超開心的拉`

梨子他悶還陪我等寶貝來..
因為大家都想看寶貝`
哈xDDD

那天其實寶貝要來,我很緊張狠害怕!!!!
但是我很開心..整個HIGH`
下課鐘一響..我就跟傻布說..
傻布也跟著我開心呢?!

看到BABY來我當然是非常開心摟!!!
那熟悉的車聲熟悉的車影..
是屬於我的^^

當時默默的走過去..
心中很害怕`
過去了不知道講捨抹..
我悶還是老樣子先開車相放我的東西!!!

之後就前往我家的路途..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抱你?
我很害怕ˊˋ後來我就緊緊抱住了..
可是..
以前我抱BABY的時候,
有時候他都會摸著我的手手`
但是這個動作少了..
我悶的話好像也少了吧?
我變的不知道跟你說捨抹@@
以前的幸福到底在哪?
我悶能找回屬於我悶的幸福嘛?

到家了..
我以為你會直接走掉..
可是你沒有耶!!!
依然像以前一樣在家裡樓下聊天..
雨慢慢的滴落下來`
所以你叫我去我家公寓裡面..

我悶一人做一台車車`
其實我一直在想屬於我悶之間..
你來找我很開心是沒錯^^
只是想想我悶之間變了很難過..
畢竟兩個禮拜沒見面,
不變也難`
當時很難過很獄卒的在想..

你好像看我為捨抹這樣吧..
我沒事的..
你就搭著我肩..
我就抱住你!!!

這是我兩個禮拜來嚮往的擁抱你知道嗎?
我好想就這樣..一直抱住不放開`
這是屬於我的擁抱..只有我才可以抱的耶!!!

抱著你好幸福,你知道嗎?
雖然我很想哭,可是我沒有哭ˊˋ
我卻說了..你愛不愛我?我很愛你,你不可以不要我也不可以佈理我!!!

我很愛你寶貝`

我很珍惜我悶之間你知道嗎?
雖然不知道下一次是捨抹時候?
明天是一個月^^
我希望你可以陪我`

11月要到了
你就要去當兵了`
我會等你回來!!!

怕的不是我兵變而是你..
怕的不是我不要而是你..
很愛所以害怕失去知道沒?

我悶要一起過好多個九號好不好?


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