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1:40:51♥小詩妞妞♥

♥ 一整夜想了好多 ` ?!! *


昨晚發生的事情,
我始終忘不了=口=
你悶不在意我卻很在意!!!


我真的不是你悶想像中的成熟懂事`
我也好想一直當你的乖寶貝..
也好想好想是你悶所說的很懂事很成熟`
可是我真的可以嗎?
怎抹這樣我卻壓力越來越大..
這一次要求完美的我..卻造成自己的壓力!!!
改變成長不是兩三天..
我需要多久才可以蛻變成真正成熟的小女人..

布該是女孩了..該是女人了!!!
懂事的女孩是否該變成董事的女人了..
這樣的改變需要多少?
這樣的改變需要怎抹努力?

好在意任何人對我的看法`
做好自己就好不是嗎?
何必去在乎別人怎抹想..
別人怎抹想是他悶的事情`
別人怎抹說是他悶的嘴吧`
而我做好自己不就好了嗎?

我卻一直把壓力往自己身上扛..


我的心不乖..
從沒忘記過答應過你的事情..
從沒忘記說過要當你的乖寶貝!!!
從沒有忘記要好好愛..
過去就過去了..


陳企鵝我是真的忘記你嗎?
有時候還是會想到我悶快樂的時光!!!
可是卻不會哭了也不會想回到過去了..
因為現在很好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謝謝你知道嗎?
如果沒有你現在的我會很幼稚..
原先已超過本身年紀懂事了..
但是卻不是你悶所謂的懂事成熟..
雖然還不夠ˊˋ

當時你總是嫌我幼稚..
你以為我真的很懂事..
可是卻是那抹的幼稚!!

如果沒有你真的還是當時的幼稚..
雖然現在是真的還是幼稚..
可是比以前好多了..
跟你在一起雖然好辛苦好累!!!
可是學了好多`
但是還不夠完美..
還要學習努力更多!!!

我很任性..
這點只要認識我了解我的人都很清楚`
努力想讓自己不任性..
可是我真的可以嗎?

baby我真的該體諒你`
或許有時候心理想為捨抹你的家人要這樣?
=口=可是畢竟你是他悶的小孩..它悶會擔心管你也是應該的!!!
小胖也跟我說了很多..
你這樣是不想讓你家人對我印象差對吧?
我懂這種感受`
我也不想媽咪對你印象差..一樣的道理!!!

我的脾氣不好..我該讓自己脾氣好一點!!!
這也是留連希望的對吧?
我變的不是你認識的..但是還需要更努力`
我不是你想像的都不回家的芭樂了
芭樂現在很乖..都有乖乖回家乖乖上課!!!
你現在好嗎?

這一夜我想了好多事情澳`
我要讓自己更成熟..
不可以造成任何人的困惑已經煩惱..

這樣子寶貝有一天會離開我的
這樣子寶貝去當兵也會不放心

baby對不起
昨天沒有當好乖寶貝的本分
之後我會慢慢學會體諒你..
我也會作好乖寶貝的本分!!!

乖乖吃藥乖乖上課乖乖愛你`
乖乖的不讓你擔心..
學習布那抹依賴!!!
學習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

該獨立的..
因為要長大了!!!
十六歲了=口=不大也不小!!!
在兩年就十八了..

寶貝給我時間吧`




上一篇:♥ 一場夢 ` ?!! *

下一篇:♥ 納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