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2:33:28 歐歐歐 

【 好久不見 】



 

 

 

 

 

 

應 觀 眾 要 求 

在 相 隔 7 5 天 

我 ... 終 於 又 新 增 文 章 了

可 能 早 被 當 作 已 荒 廢 了 齁 

 

 

太 久 沒 分 享 , 突 然 不 知 道 要 從 何 講 起 

唉 ... 

開 學 這 麼 久 了 , 感 覺 還 是 沒 進 入 軌 道

很 多 人 都 變 得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相 處 

很 多 事 都 跟 我 想 得 不 一 樣

很 多 物 都 消 失 不 見 或 無 法 擁 有 了 

這 樣 的 生 活 ..... 好 難 過

 

 

那 顆 熱 情 的 心 也 已 被 澆 熄 

累 了 ... 也 夠 了

這 世 界 紛 擾 太 多 , 我 只 想 靜 一 靜

 

 

很 悲 哀 的 是 

就 算 忙 碌 還 是 盲 目 

未 來 ..... 害 怕 

 

 

還 是 喜 歡 一 個 人 在 房 間 把 音 樂 開 得 很 大 聲 

然 後 做 自 己 想 做 的 事 享 受 一 個 人 的 快 樂

 

 

那 是 我 們 都 想 念 的 過 去 

但 卻 已 經 回 不 去 了

只 能 時 常 想 起 然 後 微 微 笑 

 

 

希 望 可 以 振 作 一 點 、 努 力 一 點

既 然 老 天 不 願 意 施 捨 給 我 

那 也 只 能 靠 自 己 去 爭 取 了

 

 

 

 

寂 寞 寂 寞 就 好

 

 

 

上一篇:【 登登登 】

無敵大帥恩 2010-11-10 23:50:04

耶耶,好久不見的報台!!
我是第一名(?)
耶耶耶XD

版主回應
yes
you are No.1
2010-11-12 17: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