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3:48:15 歐歐歐 

【 校慶‧唱歌‧烤肉 】

     

 

 

 

 

 

  

這 是 我 的 田 徑 圈 子 

吃 苦 也 享 樂 

有 淚 水 也 有 歡 笑 

真 的 好 懷 念 , 以 前 

 

 

 

 

 

 

 

 

 

終 於 回 來 宜 蘭 了 

感 覺 棒 透 了 

一 回 來 就 先 去 夜 市 吃 頓 飯

七 個 人 的 高 中 聚 會 

雖 然 很 久 沒 見 面 了

卻 還 是 一 樣 熱 絡 、 不 生 疏 

講 不 完 的 話 , 笑 不 完 的 事 

很 開 心 也 很 懷 念 

高 中 的 生 活 

雖 然 被 拘 束 , 沒 現 在 這 麼 自 由 

但 至 少 大 家 在 一 起 是 快 樂 的 

擁 有 很 多 難 忘 的 回 憶

是 現 在 生 活 一 點 也 比 不 上 的 

真 的 好 乏 味 也 有 點 厭 倦 了 現 在 

總 是 希 望 自 己 能 忙 碌 一 點 

才 不 會 想 太 多 

唉 ... 什 麼 時 候 才 會 一 樣 

 

 

 

 

 

 

 

 

 

星 期 六 宜 商 校 慶 

回 去 找 田 徑 隊 的 小 鬼 們 

老 天 爺 很 給 面 子 , 出 大 太 陽 

而 我 就 在 大 太 陽 下 呆 了 一 會 兒 

看 完 表 演 就 回 陰 涼 處 休 息 

沒 想 到 , 兩 個 臉 頰 和 鼻 子 紅 通 通 

是 的 , 我 晒 傷 了 ... 

被 說 像 畫 了 腮 紅 , 真 的 很 紅 

還 好 不 會 痛 , 但 黑 了 ... 

結 束 後 

十 一 人 的 權 貴 中 包  

買 一 小 送 兩 小 

結 果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唱 了 四 小 時 他 才 說 謝 謝 光 臨 

哈 哈 ~ 賺 到 了 

唱 完 七 點 多 

去 喜 互 惠 買 烤 肉 材 料 

之 後 回 我 家 

難 得 這 次 我 不 是 主 烤 官 

學 弟 真 乖 真 懂 事 

田 徑 人 的 話 題 果 然 離 不 開 田 徑 

也 沒 什 麼 不 好 的 

一 堆 好 笑 的 事 

真 開 心 能 和 大 家 說 說 笑 笑 

烤 到 最 後 大 家 都 吃 飽 了 

還 有 剩 一 些 東 西 

只 好 數 隻 囉 

哈 哈 哈 ... 我 一 次 都 沒 中 , 超 幸 運

終 極 密 碼 , 阿 淘 夠 狠 

一 次 就 殺 一 半

沒 想 到 最 後 是 自 己 

哈 哈 哈 ...

烤 到 一 點 多 , 一 起 整 理 完 就 各 自 回 家 了

把 東 西 都 洗 好 

再 把 自 己 洗 的 香 噴 噴 然 後 敷 臉 

用 一 下 電 腦 , 看 一 下 球 賽 

轉 眼 已 經 五 點 , 天 都 亮 了 

趕 緊 去 睡 覺  

下 午 四 點 多 被 我 爸 電 話 吵 醒 

起 來 , 全 身 好 沉 重 、 超 級 疲 憊 

但 ... 唱 歌 + 烤 肉 = 無 敵 開 心 

 

 

 

 

 

 

在 剛 剛 ...

達 欣 輸 球 了 

超 級 悶 !!!!!!!

眼 看 勝 利 要 到 手 了 

竟 然 來 了 個 致 命 的 三 分  

唉 !!!!!!! 

下 禮 拜 二 第 四 戰 

有 排 到 班 , 可 以 看 現 場 

希 望 是 有 第 五 場 

達 欣 加 油 嘛 

 

 

 

 

 

 

 

 

 

喜 歡 在 宜 蘭 的 時 候 

好 多 人 陪 我 一 起 毫 無 節 制 的 玩 、 瘋 癲 的 笑 

真 的 好 開 心  

喜 歡 熱 鬧 的 感 覺 

但 ... 在 台 北 

太 多 猶 豫 太 多 顧 慮 太 多 放 不 開 

一 切 太 乏 味 ... 變 成 厭 惡 

沒 有 意 義 的 生 活 ... 怎 麼 改 變 

我 要 學 習 ... 我 要 快 樂 

我 要 在 台 北 跟 在 宜 蘭 是 一 樣 的 !!!!!!!

不 習 慣 一 個 人 , 害 怕 孤 單 

我 是 這 樣 ... 

 

 

  

  

 

570 2010-05-15 23:51:15

對阿
台北機車都不能騎汽車道ˊˋ

版主回應
可是我還是照騎耶-///-
哈哈哈XD
2010-05-30 23:00:25
鳳梨 2010-05-06 22:42:06

才不會勒
我才不是這種人勒

哪有不要你們呀
我最需要你們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少肉麻了你
雞皮疙瘩掉滿地- -


有人
甜蜜蜜啊甜蜜蜜
2010-05-07 00:48:35
青見 2010-05-06 22:08:01

等我們去台北
妳就不孤單囉
我們要組團瘋狂XDDD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想要畢業
國中人家說高中好 高中卻想回到國中
高中人家說大學好 我怕大學又想回到高中



但是我是發自內心想要脫離 田徑

版主回應
快來快來
我等你們很久了
迫不及待欸-///-
到時候在台北跟在宜蘭就會一樣了XD

嘖嘖嘖
人都會懷念以前
但,還是要往前走(看)啊
所以,不管怎樣,日子還是要過
大學和高中生活,很不一樣
再過幾個月你就能體會到了=)
想我時,記得call我嘿!!!

現在是這麼想
但你以後還是會懷念的
不過,不會想再練習了!


你爸真的很孝順你欸
超感動><
要乖一點嘿!!!
2010-05-07 00: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