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01:21:08 歐歐歐 

【 青年盃-田徑防護 】





 

 

 

 

 

 

星 期 三 到 星 期 五 

青 年 盃 防 護 在 板 橋 第 一 田 徑 場 

 

第 一 天 

真 的 好 冷 好 冷 

早 上 - 八 度 

撕 了 兩 捲 貼 布 後 

食 指 起 了 兩 個 可 愛 的 小 水 泡

吸 冰 塊 → 包 冰 塊 → 幫 選 手 冰 敷 

就 這 幾 個 動 作 一 直 重 複 

沒 什 麼 經 驗 所 以 不 太 順 手 

多 練 習 就 順 了 =) 

越 晚 越 冷 

八 度 → 七 度 → 六 度 

還 好 有 歐 巴 馬 的 大 外 套 

不 然 我 一 定 冷 死 

感 謝 你 =)

收 完 都 七 點 了 

一 起 走 去 搭 捷 運 

哈 哈 哈 

小 可 學 姐 說 的 話 讓 我 找 回 想 要 的 感 覺 

我 會 努 力 的 =) 

雖 然 ... 真 的 不 是 那 麼 簡 單 , 沒 那 麼 容 易 

加 油 吧 

 

第 二 天 

氣 溫 有 回 暖 一 些 了 

但 還 是 有 點 冷  

一 樣 的 動 作 , 反 覆 再 反 覆 

有 進 步 了 ~ 哈 哈 

一 點 點 成 就 感

這 天 , 還 有 處 理 外 傷 

怕 選 手 痛 , 不 敢 太 大 力 

但 ... 要 清 乾 淨 , 還 是 要 出 一 點 力 

選 手 們 要 勇 敢 一 點 才 行 啊 

徑 賽 五 點 多 都 結 束 了 

等 撐 竿 跳 等 到 六 點 多 

好 久 ... 好 累  

之 後 跟 學 長 們 一 起 騎 回 去 

感 謝 好 心 阿 儒 載 我 齁 

 

第 三 天 

老 師 要 我 們 上 完 早 上 的 課 再 去

十 二 點 多 出 發 

騎 了 好 久 , 不 知 道 騎 到 哪 去 了  

還 好 有 問 路 人 

不 然 真 的 到 不 了 

感 謝 歐 巴 馬 載 我 =) 

和 承 奉 學 長 比 賽 包 冰 塊 

差 一 點 贏 耶 哈 哈 

我 會 再 努 力 的 , 嘿 嘿 =) 

還 答 應 指 導 老 師 

四 年 我 都 會 在 , 不 會 當 逃 兵 

看 著 吧 =)

 

賽 程 都 結 束 後 , 搭 老 師 的 車 回 宜 蘭 

還 去 深 坑 吃 飯 =) 

 

 

 

 

 

三 天 

收 穫 真 的 很 多 

因 為 我 覺 得 我 都 有 吸 收 =)

非 常 好

 

謝 謝 老 師 和 學 長 姐 們

當 我 們 有 疑 問 時 

不 厭 其 煩 的 講 解  

當 我 們 做 錯 時

沒 有 一 句 責 怪 

而 是 有 耐 心 的 教 導 我 們 

給 我 們 更 多 的 信 心 去 嘗 試 

謝 謝 你 們 的 鼓 勵  

讓 我 比 較 不 膽 怯 ^^  

 

 

看 了 好 多 比 賽 

嘖 嘖 嘖 

很 精 采 也 很 刺 激 

有 點 懷 念 以 前 狂 奔 的 時 候 了 

哈 哈 

但 還 不 夠 我 行 動 

 

 

 

 

 

 

 

 

我 喜 歡 這 感 覺

輕 鬆 愉 快 但 不 隨 便 的 做 - 喜 歡 的 事

期 待 下 一 次 

一 定 會 越 來 越 好 

加 油 

 

 


 

2010-03-19 00:36:44

是的!!!尊命!!

我會加油的!!
資格賽不用比了!!女生免賽!!
但我要回去比鎮運!!
YA!!!又有錢錢賺了!!
開心!!!!!!!!

版主回應
不管怎樣都不能放棄喔
因為你還有三年無數多個機會
知道嗎:)
加油加油^^
2010-03-19 22:46:18
歐~巴馬 2010-03-13 22:47:24

青年盃~好熱血~~看朋友、學弟妹比賽,我也好想比賽阿!! =3="

第一天,你們真的超酷,帶走我外套,還讓我一個人做在外面 ㄎㄎ 真的有回暖~ 從6度變7度

第三天~~SORRY 美國的路比較熟 ㄎㄎ
害你們到處繞路~~ 不好意思!!
感謝ㄚ儒這麼相信我 ㄏㄏ
這次我真的知道要怎麼走~~

版主回應
哈哈
有想狂奔的感覺齁-///-

辛苦你啦
太冷了 根本不想出去吹風
你是勇敢的男子漢XD

沒關係啦~不用在意:)
最後還是到了
而且還趕在我學妹比賽前
很棒:D
2010-03-13 23:52:21
2010-03-13 18:28:46

這幾天辛苦啦!!!
水泡..很可愛
這是辛苦的代價
是直得的 :P




你的加油聲....我失敗了

讓你失望了....不好意思

版主回應
哈哈
它已經快消失囉:D

嘖嘖嘖
說什麼不好意思
下次拚回來還我
聽到沒有
2010-03-13 23: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