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00:38:52 歐歐歐 

【 選擇/決定 】

 

 

 

 

 

 

 

 

 

 

 

 

生 活 中

不 斷 在 面 對 選 擇 與 決 定 

這 次 

我 ... 猶 豫 不 決

我 想 , 我 需 要 來 點 意 見 

也 需 要 全 力 支 持 

 

機 會 來 了

我 想 要 把 握 

 

防 護 和 籃 判 

其 實 我 都 有 興 趣 

只 是 ... 要 兼 顧 , 可 能 比 較 難 

因 為 , 兩 邊 的 活 動 都 很 多 

有 些 可 能 還 會 是 在 同 一 場

還 是 要 選 擇 

這 樣 ... 太 累 了 

不 想 兩 邊 跑 、 兩 頭 燒 、 喬 不 攏

 

別 忘 了 

還 有 課 業 

這 學 期 的 任 務 - 獎 學 金 

我 真 的 該 花 更 多 的 時 間 

努 力  

 

防 護 , 是 從 高 二 開 始 想 接 觸 的 

一 直 都 很 想 很 想 很 想 

直 到 , 有 一 天 

學 長 跟 我 說  

要 先 想 好 以 後 要 做 什 麼 

不 要 到 時 候 才 煩 惱  

還 有 ... 

不 要 把 防 護 當 成 是 你 以 後 的 工 作  

就 是 最 後 的 這 句 話 

點 醒 了 我   

嗯 ... 想 了 很 久 很 久  

也 許 , 防 護 真 的 只 能 是 種 興 趣 

因 為 ... 要 達 到 頂 尖 

真 的 不 是 我 們 想 的 那 麼 容 易 

不 是 不 可 能 , 只 是 機 會 不 大 

除 非 ... 我 真 的 很 努 力 

只 想 做 防 護 這 工 作 

 

想 得 很 清 楚 

該 讓 自 己 有 更 多 的 選 擇 、 更 多 條 路 走 

而 不 是 侷 限 在 這 個 小 圈 子 裡

社 會 是 現 實 的 

防 護 這 條 路 , 真 的 很 狹 隘            

但 ... 我 不 會 放 棄 

我 喜 歡 的 ... 這 份 工 作 

就 算 只 能 是 興 趣 

 

對 於 籃 判  

是 因 為 喜 歡 看 籃 球 比 賽 

想 學 到 更 多 的 專 業 

 

嗯 ... 想 了 又 想 

還 是 比 較 喜 歡 防 護 

該 怎 麼 選 擇 做 決 定 ? 

放 棄 籃 判 ( 有 點 不 想 )

兼 顧 ( 以 防 護 為 主 )  

好 猶 豫 啊 ... 

 

忙 碌 容 易 讓 人 感 到 疲 倦  

但 至 少 過 得 比 較 有 意 義 

我 想 ... 我 ok 的 ^^ 

準 備 好 要 出 發 囉 

有 意 義 的 生 活 

開 始 忙 碌 了 !!!

  

 

 

 

 

 

  

在 夢 裡

模 糊 不 清 的 身 影

像 往 常 一 樣 , 騎 車 載 著 我

你 說 你 好 冷 , 我 拿 了 放 在 車 廂 的 外 套 給 你

夢 醒 了 

我 想 起 了 

是 你 

想 念 的

最 愛 

 

 

2010-03-14 00:12:38

想我可以打給我

夢到我 我會不好意思 哈哈XD


忙碌可以讓自己過得很充實!!!

版主回應
少臭美了你

是啊=)
但不要傷身齁
2010-03-17 11:53:03
:) 2010-03-12 16:04:48

基隆離花蓮更遠
OH YEA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樓上的,看你多顧人怨XD
2010-03-12 21:59:08
臭魚 2010-03-08 21:53:24

所以 你決定好要選哪個阿?


我想念海洋大學耶
嘿嘿
我要成為海賊王

在基隆耶
以後有事沒事就可跑去妳們那邊找你



好啦我投降
你回來啦XD

版主回應
防護:)

真的假的= =
為什麼要念海洋大學?
什麼系?
真的是海賊王看太多= =
基隆離我們這邊很遠喔
哈哈
這樣你就沒辦法騷擾我了XD

等我吧:D
2010-03-10 10: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