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00:39:26 歐歐歐 

【 三大重要事件 】

  

 

 

 

 

 

 

 

這 是 2010 的 第 一 篇 文 章 哦 

過 了 這 麼 久 才 打 是 因 為 

最 近 有 點 忙 ... 很 多 事 情 

雖 然 很 累 , 不 過 很 充 實 

忙 完 了 又 要 開 始 準 備 期 末 考 

要 加 油 

沒 有 意 外 的 話 

下 禮 拜 三 就 能 回 宜 蘭 囉 

好 想 趕 快 回 去 !!! 

 

 

 

 

 

 

第 一 件 事 就 是 

1 月 7 日 體 操 課 時 

老 師 要 我 們 前 滾 翻 

維 吟 和 我 在 同 一 邊 

他 先 滾 了 過 去 停 在 那 

後 來 換 我 翻 過 去 

『 啪 』 的 一 聲 !!! 

大 家 都 笑 翻 了 

因 為 ... 因 為 

我 賞 了 一 個 腳 掌 給 他 

哈 哈 哈 

笑 翻 了 我 

老 師 笑 完 還 跟 我 說 

你 還 沒 跟 他 說 對 不 起 喔 

哈 哈 , 笑 慘 了 

我 真 的 是 不 小 心 的 喔 ˊ ˋ 

沒 想 到 我 的 小 腳 ㄚ 貼 你 的 臉 頰 剛 剛 好 呢 

後 來 

我 的 報 應 來 了 ˊ ˋ 

老 師 佈 置 了 跳 箱 要 我 們 跳 

飄 飄 先 跳 , 結 果 ... 撲 了 下 去 ㄌㄨ 到 了 臉 

老 師 叫 他 趕 快 去 衛 保 組 冰 敷 

( 衛 保 組 = 健 康 中 心 ) 

後 來 換 我 

一 跳 , 整 個 人 也 撲 了 下 去 , 磨 到 了 地 板 

痛 痛 痛 ... 磨 破 了 一 小 塊 臉 皮 

還 沒 爬 起 來 時 老 師 還 說 : 

我 有 看 到 他 沒 摔 到 , 沒 事 啦 

哇 咧 ... 結 果 我 還 比 較 嚴 重 咧 ˊ ˋ 

好 醜 !!! 糗 斃 了 ... 

 

 

 

 

 

 

第 二 件 事 : 1 月 8 日 , 系 尾 牙 

話 說 我 們 的 表 演 真 是 讓 人 讚 不 絕 口 啊 好 棒 !!!

詳 情 請 見 http://photo.pchome.com.tw/515034

交 換 禮 物 

我 用 一 盒 巧 克 力 換 到 

學 姊 的 暖 暖 包 和 一 個 上 面 寫 著 『 能 吃 就 是 福 』 的 吊 飾

哈 哈 哈 ~ 挺 可 愛 的 !!! 是 叫 我 不 要 減 肥 嗎 -///-

之 後 續 攤 狗 狗 家 打 麻 將 

又 吃 了 一 大 堆 東 西 , 我 們 的 胃 無 敵 大 XD

有 人 是 錢 鬼 , 不 玩 錢 就 不 想 陪 我 們 玩 了 ˊ ˋ

維 吟 說 的 

『 十 八 豆 仔 要 記 得 牽 回 去 真 的 有 夠 台 』

我 瞎 了 眼 

四 五 九 條 給 人 家 詐 胡 , 笑 死 我 自 己 

還 以 為 自 摸 , 結 果 ... 白 高 興 一 場 = =

 

 

 

 

 

 

 

 

第 三 件 事 : 紅 館 出 防 護 

這 是 第 一 次 , 羽 球 的 防 護 

真 的 , 什 麼 都 不 懂 

因 為 只 是 一 開 始  

還 有 好 多 要 學 習

我 會 加 油 的 :)  

要 積 極 !!! 

 

 

 

 

 

 

 

我 一 定 要 說

阿 儒 真 的 對 我 有 夠 好 

每 次 第 一 顆 成 熟 的 奇 異 果 

他 都 要 我 先 吃 , 還 幫 我 撥 好 了 皮 

真 的 好 感 動 >///<

我 會 乖 乖 聽 話 不 會 再 吃 炸 的 了 =)

痘 痘 一 直 長 好 煩 ˊ ˋ

聽 你 說 想 跟 我 上 同 一 堂 課 

好 開 心 耶 哈 哈 

原 來 你 這 麼 愛 我 -///- 

 

 

 

 

 

 

 

星 期 一 睡 慘 了 

下 午 兩 點 才 起 床 

一 二 三 四 節 都 沒 去 

就 知 道 英 文 老 師 又 不 點 名 了 

不 去 是 對 的 選 擇 啊 哈 哈 

一 整 天 只 上 了 一 節 藥 物 學 

感 覺 好 奇 妙 XD 

 

 

 

 

生 態 旅 遊 報 告 , 介 紹 宜 蘭 

做 了 好 久 , 昨 天 終 於 出 爐 了 

猜 猜 看 幾 頁 =)

...

...

...

答 案 是 

...

...

...

...

...

七 十 !!! 

這 是 我 做 過 最 多 頁 的 報 告 

哈 哈 哈 

但 是 不 到 十 分 鐘 就 講 完 了 好 空 虛 -///-

不 過 老 師 說 很 棒 = ˇ =

 

 

 

 

明 天 

最 後 一 次 上 體 操 課 

一 口 氣 上 四 節 

要 考 跳 箱 ˊ ˋ 

希 望 我 可 以 平 安 過 關 !!! 

 

中 午 班 導 要 請 吃 pizza :D

十 二 點 不 要 遲 到 哦 

 

 

 

 

 

還 有 好 多 事 要 做 

不 可 以 忘 記 的 是 

我 要 用 youtube 看

天 下 父 母 心 、 下 一 站 幸 福 和 海 派 甜 心 :D

 

 

 

 

 

一 下 子 , 改 變 了 

感 覺 有 點 不 習 慣 

但 我 們 會 適 應 ... 

你 們 要 幸 福 

花 花 我 們 也 要 很 快 樂 

知 道 嗎 :D 

仨 人 , 不 會 變 

缺 一 不 可 =) 

 

 

 

 

這 學 期 的 最 後 一 個 假 日

我 想 要 做 想 做 的 事 然 後 過 得 很 美 好 

不 想 又 是 一 個 人 ˊ ˋ

誰 ... 

誰 ... 

誰 ... 

 ... 

要 ...  

陪 我 去 星 巴 克 !!!

 

 

 

 

 

 

 

 

 

 

 

 

想 念 在 宜 蘭 的 你 ˊ ˋ 

 

 

 

 

上一篇:【 1+1+1 】

下一篇:【 簡短篇 】

2010-01-17 22:55:22

哈哈!!
他們一定會出名的呀XD


悶悶悶死了~

書~"~
我在宿舍很乖有讀:D

本來要在學校圖書館借書回去的~
可是找不到我想看的ˊˋ

版主回應
很棒:D

哈哈
我知道:)

是噢
我還沒仔細去看圖書館到底有什麼書呢XD
進去只看過報紙!!!
2010-01-18 00:30:28
帥恩恩恩恩恩 2010-01-17 11:11:07

:D

犧牲很大~

加油加油還是加油=)

嗯哼~
假日過的不錯ㄇㄟ=ˇ=
我回家才是孤單呢ˊˋ
無聊死嘍!!!!

版主回應
他們出名了:D

宜蘭整天下雨真的很悶吧!!!
沒帶書回去看才會無聊ˋˊ
2010-01-17 20:09:23
臭魚 2010-01-15 23:17:39

吼吼吼
是想我嗎?是想我嗎?
你臉還好吧!?

版主回應
想念宜蘭的人:)
好多了,可是還看的見ˊˋ
2010-01-17 2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