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03:21:10 歐歐歐 

【 瑣 碎 】

 

 

 

 

 

 

 

 


又 隔 了 好 久 好 久 

( 你 沒 提 醒 , 我 還 是 有 注 意 到  ) 

又 發 生 了 好 多 好 多 事 

 

今 年 又 主 辦 同 學 會 

雖 然 反 應 沒 有 預 期 的 好 

有 點 失 望 

但 結 果 還 是 很 完 美 

大 家 都 玩 的 很 開 心 

有 人 不 會 游 泳 不 敢 跳 水 

被 推 下 去 , 嚇 到 快 飆 淚 了 

哈 哈 哈 

 

蘭 雨 節 外 澳 園 區 很 遜 

天 氣 不 好 浪 太 大 就 不 能 下 水 

失 望   

不 過 

2 6 號 去 武 荖 坑 玩 翻 了 

沒 有 大 太 陽 沒 有 曬 黑 耶 

謝 謝 淘 的 貴 賓 券 ( 直 接 入 場 , 免 錢 ) 

表 哥 , 快 點 快 點 找 時 間 

我 期 待 和 你 一 起 再 去 一 次 

 

我 哥 心 血 來 潮 找 我 去 吃 古 拉 爵 

真 滿 足 

有 哥 哥 其 實 很 棒 

有 弟 弟 就 還 好 

 

肖 想 很 久 的 水 漥  

不 能 浪 費 錢 所 以 吃 很 飽 

有 想 要 再 去 的 衝 動 

有 人 糟 蹋 食 物 , 烤 了 不 吃 

叫 我 偷 偷 丟 垃 圾 桶 

還 說 我 下 輩 子 要 把 它 吃 掉   

是 你 浪 費 不 是 我   

 

噢 ˋ 蕃 茄 的 

『 黑 漆 漆 墨 魚 麵 』 

雖 然 看 起 來 像 爛 泥 巴 很 噁 心 

但 ... 真 的 好 吃 

 

這 個 月 工 作 時 數 雖 有 較 多 但 還 是 不 足 啊 

7 月 快 到 底 了 

目 前 才 2800 元 整  

天 啊 ~ 這 樣 怎 麼 夠 用 呢 

6 月 2580 

這 個 月 應 該 只 有 3 開 頭  

唉 唉 

希 望 八 月 可 以 跳 過 4 衝 到 5 開 頭 

加 油 加 油 

 

不 早 了 

現 在 都 很 晚 睡 ... 早 就 習 慣 了 

難 怪 又 開 始 長 痘 痘 

下 班 回 家 洗 個 澡 

用 一 下 電 腦 然 後 回 房 看 看 電 視

重 播 的 真 情 滿 天 下 

還 有 2 7 台 WTO 姐 妹 會 

聽 那 些 新 住 民 講 話 好 好 笑  

就 這 樣 ... 越 晚 精 神 越 好 都 不 累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會 碰 上 隱 翅 蟲 

所 謂 的 青 螞 蟻 

睡 醒 鎖 骨 那 很 癢 , 以 為 被 蚊 子 叮

用 力 抓 , 結 果 把 水 泡 抓 破 了 = = 

看 仔 細 才 發 現 是 青 螞 蟻 咬 的 

又 痛 又 癢 , 傷 口 好 噁 心 

什 麼 時 候 才 會 好 

拜 託 , 不 要 留 疤 啊 

不 能 亂 亂 摸 , 因 為 會 傳 染 

 

還 有 一 件 慘 事

剛 換 好 鏡 片 的 眼 鏡

被 車 輾 斃 了 

怪 我 自 己 白 痴 不 放 好 

才 會 害 它 從 機 車 的 前 置 物 箱 裡 彈 了 出 來 

當 下 找 不 到 

下 午 回 去 找 , 才 看 到 屍 體 

不 知 道 被 輾 過 幾 百 遍 了 = = 

媽 媽 說 不 理 我 了 ,自 己 去 想 辦 法 

 

某 人 比 我 還 要 慘 

手 機 從 口 袋 飛 出 來 掉 到 大 馬 路 上 

被 後 方 來 車 輾 過 , 當 場 死 亡 

好 險 SIM 卡 沒 有 壞 

 

汽 油 又 漲 了 

錢 又 噴 的 很 快 了 

好 無 奈 喔 

 

期 待 單 月 的 2 5 號 

但 希 望 總 是 落 空 

厚 ˋ 為 什 麼 每 次 都 『 槓 龜 』 

我 好 渴 望 中 獎 的 感 覺 

 

好 快 要 進 入 8 月 了 

3 號 班 上 要 出 遊 , 晚 上 店 裡 吃 牛 排 

看 能 不 能 替 我 爭 取 加 薪 

 

5 號 就 會 知 道

我 們 是 不 是 只 有 7 站 的 距 離 

我 們 都 相 信 ... 一 定 是 

 

8 號 就 可 以 知 道 

大 家 以 後 在 哪 裡 

到 哪 裡 要 去 找 誰 玩 

 

 

 

如 果 

回 不 去 

那 是 否 不 該 強 求 

靜 靜 的 在 一 旁

默 默 的 關 心 

也 可 以 知 道 

現 在 的 你 過 的 好 不 好 

你 開 心 我 也 就 開 心 

這 樣 就 夠 了 ^_____^ 

不 是 每 個 願 望 都 能 實 現 

 

 

 

忘 掉 所 有 不 開 心 

我 們 可 以 很 好 的 

懂 得 珍 惜 才 有 資 格 擁 有 

打 勾 勾 的 , 我 們 一 定 做 的 到  

 

 

 

 

 

 

 

  

=) 2009-08-06 23:57:24

你有沒有這麼衰阿??

版主回應
沒辦法- - 2009-08-07 00:38:52
kittycat8086 2009-07-28 23:36:26

到底那個人心腸這麼狠
推人下水蛤= =
看來我手機好像比被輾還好
至少他好好的入土=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到現在還不知道喔XD
我不敢說啦-/-

是齁
但你手機也很可憐
被你遺忘害它也泡水= =
真的壞了喔?
所以你買新機?
(不會是,想換手機所以故意假裝忘記吧=ˇ=)

 

 
2009-07-28 23:51:17
2009-07-28 09:52:48

都幾點回家阿
都遇不到你

版主回應
通常都10點過後
12點左右會出現
 
2009-07-28 16: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