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37:50 歐歐歐 

『 打 氣 』




















國 文 段 考 範 圍 四 段 默 書 沒 補 考 

師 : 知 道 要 考 , 沒 考 就 要 罰 寫 

第 一 次 這 麼 多 罰 寫 --- 4 0 遍

第 一 次 寫 這 麼 多 字 

醜 到 根 本 看 不 懂 

繭 更 明 顯 了 

寫 到 手 痛 又 發 抖

心 情 差 了 

夾 在 數 學 和 罰 寫 之 間

算 了 數 學 罰 寫 就 會 趕 不 完 

但 也 怕 數 學 考 不 好 會 崩 潰 

還 是 先 趕 罰 寫 

四 支 警 告 承 擔 不 起

午 休 , 導 師 室 交 罰 寫 

我 : 寫 完 了 

師 : 哎 .. 其 實 我 不 是 要 處 罰 你 這 種 人 

我 知 道 你 很 有 心 , 哎 .. 很 可 憐 。

我 : 不 知 道 該 說 什 麼 , 呆 在 那

過 了 一 下 子 ...

師 : 會 不 會 後 悔 當 體 育 生 ?

我 : 愣 了 一 下 ... 點 點 頭 

師 : 體 育 生 是 真 的 很 辛 苦 , 加 油 

以 前 有 個 學 姊 很 努 力 , 後 來 考 上 了 體 院

你 也 可 以 的 , 體 育 生 裡 你 算 很 努 力 了 

我 : 傻 笑 , 嗯 ...

師 : 最 近 怎 麼 了 嘛 ? 感 覺 向 下 滑 了

記 得 第 一 次 段 考 時 你 很 拚 很 積 極 

如 果 一 直 持 續 下 去 那 會 很 好 

我 : 很 多 事 覺 得 很 煩  

師 : 生 理 還 是 心 理 ?

我 : 嗯 ... 都 有 吧 

師 : 畢 旅 放 鬆 調 適 一 下 , 好 好 加 油  

如 果 三 年 級 繼 續 拚 的 話 ... 

大 學 應 該 沒 問 題 

我 : 嗯 .. 最 近 很 累 

師 : 加 油 


















這 對 話 讓 我 想 了 想 ... 

快 三 年 級 了 

真 的 要 好 好 努 力

為 了 目 標 、 未 來 

剩 一 年 , 撐 著 點 吧

希 望 可 以 > <

低 壓 快 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