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9:08:00 艾比比

❤。35週~開始待產嚕~~

2010-11-5  貝拉 35W5D

今天一大早老大開著車車
帶著我們兩個往台北出發
因為今天要ㄑ北投的博士月子餐那邊把脈
我還得順便回公司請假

一個禮拜嚕
在家裡休息安胎
因為貝拉越來越大之
我又常常肚子會硬梆梆
醫生叫我在家裡休息安胎比較好
不然台北桃園這樣通車
也好累耶

我跟老大把車子停在之前住的地方ㄉ停車場
之後才去吃早餐~~
老大請我吃早餐耶~~
好久沒讓老大請吃早餐~~
看他ㄑ付錢 還挺不習慣的~!!
雖然平常都是我去付錢的~
但是也是用ㄊㄉ錢去付辣!!

之後再坐捷運到公司
請假+跟同事們哈拉
順便把一些可能用到ㄉ檔案帶回家
以防萬一!!





我們又坐著捷運去到了石牌站
再轉小黃去博士月子餐那兒~~
小姐開車帶我們去給中醫師把脈
原來我前一天
老大吃ㄌ老大買回來ㄉ羊肉爐
太補ㄌ!!
醫生說我不用補XD"
身體整個很活血~
子宮收縮很嚴重~XD
難怪我今天早上起來
整個人很像感冒般~~
喉嚨癢癢ㄉ+一直流鼻涕

之後我們ㄑ吃紅洋蔥
還算可以~~
但是我覺ㄉ
如果裝潢可以改善(因為看起來好像有點老)
牛肉可以嫩一點~~應該會好一些~~
紅屋牛排好像還比較好吃一點~~


今天貝拉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
一直猛踢我ㄉ腰
她是不曉得~~
她媽我是  靠腰 吃飯ㄉㄇ???

可能是因為她第一次跟拔拔麻麻一起坐捷運
特別開心拔~

這禮拜天 要在ㄑ看貝拉嚕~
我跟老大兩ㄍ人都在猜
這禮拜ㄉ貝小拉 會是幾公克嚕~~
我ㄉ肚皮已經失守了~
我只希望她健康長大就好~~
反正我不是靠肚皮吃飯ㄉXD"

~~~~~~~~~~~~~~~~~~~~~~~~~~~~~~~~~~~~~~~~~~~~~~~~~~~~~~~~~~~~~~~~~~~~
2010-11-07  禮拜天  貝小拉  35W7D

今天是第35週的產檢日
比較特別的是,
做完例行性的檢後查(血壓、體重、尿蛋白)
我跟老大先去待產室一樣測宮縮
我躺著看電視時
隔壁床的麻咪
要生北鼻了
她ㄉ哀嚎聲
讓我開始緊張起來
我心裡想
再過幾個禮拜
也應該換我這樣ㄞㄞ叫了
一定很痛

當下我的宮縮指數馬上飆到90幾
100就要生ㄌ耶~!!
我趕快深呼吸
可是眼淚流不停
我整個好緊張
怎麼辦
我心裡想,
我到底是該剖腹ㄇ?
還是...要這樣大吼大叫的忍著痛呢~

這週  貝小拉竟然沒長大
35週  2400g原地踏步
老大很不開心
一離開醫院
馬上帶我去買牛肉兩大片
要我這週吞到肚子哩!!
我ㄉ點心  從垃圾食物,變成了牛肉

好ㄅ~我加油吃!!
日子越來越近了~
好緊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