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4:58:00 艾比比

❤。32週~脹氣很痛苦+腸子亂絞痛

2010-10-15 W五   貝拉 32W5d

這兩天我超痛苦,
我的胃  剛好寶寶堵在上面,
整個沒辦法吃東西
吃ㄌ都不會消化~~
終於  禮拜三那天,
中午到晚上吃ㄉ一點點東西,
也沒消化
通通吐給馬桶先生吃了!!
然後就一整個半夜  胃脹的不舒服,
又腸子絞痛~~
我又不敢吵睡覺的老公
肚子裡的小妞也不讓我好好睡
嗚~我好可憐!!

原本禮拜四想說 應該可以去上班吧~
可是爬起來好沒精神,
只能走去早餐店買早餐吃
吃飽又躺著繼續昏睡+腸子一直絞痛

想一想這樣不行,
跑去家裡附近的婦產科看
醫生說 最近感冒都是腸胃發炎
之後又看看肚子理ㄉMM
她這大小姐
整個人  坐的好好ㄉ
因為胎位正了
所以他屁股肚子大腿通通壓在我的胃上面
害我都吃不了東西
完全沒胃口~~

初期  我沒有很難過的孕吐
一直都是呈現很餓的樣子
結果 到了後期
我卻是脹氣到一個不行~"~

還好今天比較舒服了~
可以吃一點清淡的東西

我只能說,還好我這禮拜沒胖(哈)自我安慰!!

~~~~~~~~~~~~~~~~~~~~~~~~~~~~~~~~
自從不舒服
我就天天都是白稀飯
很可憐~
可是還好我沒有胖ㄝㄝ

2010-10-17 W日

婆婆這禮拜天,老大帶他回瑞豐高山上
因為婆婆的2哥生病過世了~~

婆婆要回去南部住兩個禮拜~~
還特別叮嚀我要自己小心照顧自己!!

貝拉這個禮拜 32W  2056g
可是,媽媽我已經長了妊娠紋了
肚子上目前六條
屁股上也有
胸部下方也有
我已經失手了
還好大腿那付近沒有~~

原本剛開始好難接受
可是,想一想這是懷貝拉的過程~
是因為有了貝拉才長出來的特別禮物
是貝拉送給我的>"
只希望他大小姐乖乖躺好~
讓媽媽我能吸收一點好東西~~
ㄊ才能健康滴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