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00:15:18想你的心情.

可能.









你知道嗎 ..
我的心情從來沒有好過
我心真的好煩


每次一吵架
都是你對我說要分手
我還是厚臉皮的求你不要丟下我
1次2次3次
其實我的心好痛


這些話每當我做惡夢還是會想起
你告訴我 我不是一個人
但那些話卻已經把我囚禁到無路了


記得上一次吵架
你告訴我
是不是我們可以當朋友就好
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你知道嗎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不要
但第二個念頭是我想放手了


你知道當另一半對自己提多次分手那有多痛嗎
我曾對自己承諾過
要是你在對我提一次
我一定要狠下心來
我要放你自由 ..


但是我的行為還是懦弱了 ..
我還是求你別離開




這陣子我想了很多
我不想看見你為了錢在心煩
少了我
或許那些錢你自己花還綽綽有餘

我不該再對你要求什麼



被提過這麼多次分手
還想要求什麼?

真的
我只想看你快樂

如果你想當朋友
我會同意了


別說我沒有想
我想的太多了


可能就像你說
當回朋友對我們都好
這是最好的選擇




我答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