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21:54:09想你的心情.

無形.









我知道
自己選擇的自己承擔.



是我意識到你離我遠了
放下家裡放棄學業
跑來這你和你一起上班賺錢
為了只是想要你能多想我一些
為了只是想要你能多關心我一些
為了只是想要你能多體貼我一些
為了只是想要能快點有一個屬於我們兩個的家

可以時時刻刻相依畏





但我卻覺得
我在你身邊成為你的束縛
讓你心情煩悶暴躁

很多時候我可以沒關係
自己哭一哭然後笑一笑就沒事了
因為我想拉近你 .....
我卻錯了



不知道為甚麼
怕你的時候好多好多
不想要你離我越來越遠
有時候做想做些事情讓你開心點
卻搞砸了還惹你生氣



真的怕你兇我  ...
更讓我覺得我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待在廁所
只聽的見自己的啜泣聲

一個人待在房間
只聽的見自己的呼吸聲

閉上眼睛
所有慌恐又浮上腦海

眼睛睜開了
卻甚麼都看不見



你的安慰
我可能不配在擁有了











有時候真的好懷念以前那個疼我寵我的你.









DIAN 2011-11-05 00:02:34

懷念@@
現在跟以前不一樣,
為捨麼要懷念?
我也不想兇你,
我說了我不想綁著你,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不想要那樣子,
漸漸的我卻一直在操控你,
我不喜歡就會態度差對你兇,
只因為我不想要你那樣,
我想要你照我的方式去做.
對不起,
有時候真得很在意你.
但我卻不想讓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有時候我很白木惹你生氣,
卻也只是想看見你有多關心我的樣子.
不想要讓這些事情變成你的陰影,
可見這些方式又是錯的..
昨天生氣..
還是說出了心裡的話,
你自己在我家我不放心,
我那樣說只是為了讓你回我話,
是難聽點但不那樣你真的都不回我不理我.
我也想請你體諒我,
你有你的無奈你有你的需要你也需要關心,
我說過我也需要這些.
我門從來也沒有真正要求過對方要怎樣,
我會多想想我會跟你一樣努力控制脾氣.
我也想拜託你別忘東忘西讓我擔心了好嘛?
做事情別在這麼神經大條,
這樣我真的放不下心.
我沒有辦法認真做我要做的事情.
希望你乖乖的,多會想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