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22:35:20想你的心情.

永無止境.



一切都是自己自我感覺良好吧,呵呵
那種感覺又回來找我了,
我又需要花多少時間和自己溝通
自己安慰自己 真得很好笑..

甚麼時候才能是你心裡最唯一的呢 ..
我想那個時候大概永遠不會有吧
在你心理朋友依然比我重要太多了,
平常勸你,卻讓你認為我在攻擊你的朋友
在你和朋友之間才是零距離..
而我和你差太遠了 ..
可笑的比不上一個從未見面過的她

你無法想在無法體會那種感覺有多煎熬有多痛



前天真得很生氣
你偷偷跟她聊天還刪掉
卻又說要打電話給他還選在上課時間..

那種感覺像自己對你的好被糟蹋了一點都不剩了..
有多痛就有多痛

之後聽到你的解釋我終於好多了
我開心的以為你終於替我想了
終於願意幫我解除掉這些不安..

我錯了



你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
卻說是我叫你不要接的
你答應我要在我旁邊打給她跟她說的
當然是在家裡打阿..
你怎的反過來怪我是我叫你不要接 .....


自己生氣的打電話
叫別的女生不要再跟你聯絡
卻更顯得自己有多懦弱
因為在別人的眼裡
自己的男朋友不支持我.












最終只能把你像家人一樣
無奈接受自己不喜歡的
卻甚麼都不能說


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或許對我們是最好的 ..















DIAN 2011-10-29 02:02:52

對不起,
是我處理不好才讓你這樣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