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03:51:10想你的心情.

能不能.










你回去了
這幾天有你陪伴我
心裡真的舒坦很多

但是那些事情
的確引響了我好多好多
心裡總是太多疙瘩

晚上靜靜的看你睡覺的樣子
心裡浮現的都是難過
在睡覺的你也會想起我嗎

你看我的眼神
還像以前那樣嗎

心裡有好多好多問號
我知道要自己去找
才會知道答案


為了你
我想離開家裡
為了你
我想放棄學校

你能不能懂我心裡到底多愛你


你總視覺得
這份感情始終都是你再付出

那我現在的付出
能不能再多得到你一點愛

不求你回報我什麼
只要多看我一點
只要多愛我一點
只要能一直做你最愛最愛的老婆

那就夠了 ...........


































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