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01:36:27想你的心情.

妥協






同樣是一句
"沒有辦法"

當初我為了是工作


現在你為了
是捍衛你的友情


告訴我一句 沒有辦法



即使心裡覺得有多不公平
最後還是得妥協你 ..

任信的抗議
表達我在吃醋

我換回不到一點點溫柔
像個乞丐一樣和你討愛
卻無情的被你一聲回絕


心有多痛敢說嗎
藏在心裡有多少
自己已經不知道了

每天面對不同的傷口
每天又迎接新的傷口
試著想去緩和那個痛
卻傷的自己更加狼狽



無助傷心難過的時候
聽我說的不再是從前的你
曾經那種心疼和溫柔已經不見了 ..
我很明白再也回不來了

可笑的問你
"就不能安慰我嗎?"
你卻告訴我
"這是要安慰什麼?"

傷了又傷





告訴我我該怎辦


我無助的依賴這個你不知道的部落格
宣洩我可笑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