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3:27:49想你的心情.

意義.








其實多少話想跟你說
也不能說了
回不去以前那樣

是以前任性
還是現在任性

還是你身邊的朋友才能對你任性





偶而覺得你不夠關心我
想任信的表達抗議
只是想聽到你對我說
乖乖的不要生氣我愛你阿
這樣的溫柔是不是很難

總是從你嘴裡說出
誰誰誰很任性
但覺得你對他那樣不是反感
看在我眼裡對你而是說不出的感覺
你覺得別人任性是一種可愛的表現

而我呢
我的任性
等於不講理
等於難溝通
等於不體諒
等於找麻煩
等於搞不清楚狀況

我的任性
對你來說是一種討厭



甚至有時後
我感覺我在你眼裡
和其他女孩並沒有什麼差別
還可能會被你喜歡的朋友比下去






相處也要三年了
我們對彼此的態度卻變成這樣
是不是很多話不能說
積在我心裡的不開心其實真的很多很多
而你卻認為
我只要不開心
我就可以一無反顧的指責你
你認為你不開心
什麼話都不能說

真的是這樣嗎 ..



現在你可以因為我一句話
對我大聲
甚至罵我

我又該怎麼說 ..


現在卻只能聽你指責我
我反擊
就是我變了 ..




漸漸的
我想把所有事情自己承擔
時間會慢慢消化

或許什麼事情
只要我先說我的錯
其實真的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你也不會去想
為什麼


我現在還是很在意
那件事

我承認我錯了
我不該去看你的對話紀錄
但裡面的內容
真的讓我每看一次就哭好幾次

我看見你對他
真的好溫柔
他難過他說他哭
你可以好溫柔好溫柔的安慰他 ..


而我呢
只能得到妳一句
"好啦~你不要在哭了拉 乖拉"



是不是你永遠不能體會我到底是什麼感受


我問你如果我和你做了一樣的事情
你是不是會生氣
你卻不想回答我
一下次就回罵我說你想報復嗎

我一點都不想報復
只想好好跟你說
你做這些事情對我心裡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說了好多你卻不懂
我也只好去做看看
最後也可能只換來你對我說
"你在報復嗎? 你不是也這樣媽 那還怪我 ?"


你認為我該怎麼辦呢 .....
太多太多痛你不能體會

我會好好的埋在心裡
我會很堅強
乖乖當你需要時再出現的好女友 ..








或許你還沒玩夠
現在雖然你再上班沒有錯
你說你上班是為了我為了以後

但其實在你心理
玩和朋友依然很重要

而我的位置
漸漸的變小了



什麼時候
你才能想到我

這些日子
我真的好難過

這些事情
才知道我有多愛你



卻不知道
下一次我還能再承受多少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