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00:38:30秋啾

日記0406





最近有一件事困擾了我,而我也盡最大的限度去解決它,但如果說解決就解決的話,似乎也不算是事件了,我怎麼好像在繞口令= =

覺得自己給自己的心理壓力太大

還去借了本有關心理的書,希望有用阿!我要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態,只要做到不再在意,就雨過天晴了。

我問了很多人,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錯,也是因為希望有人支持自己的論點,所以說了很多不好的話,這樣的自己,我不喜歡,但我就是做了,變成一個我自己也不喜歡的人,不喜歡這麼情緒激動的自己,想抽離那樣的情境。

但事情都發生了,如果不正視它,那就是跟自己過不去,而選擇了正視,也沒考慮到對方想不想跟著正視,就憑著一古怒氣恣意的宣洩,結果,就是四個字吧―亂七八糟,罷了。

我相信,這個世界很多事的發生,有一定的程序,很多的事冥冥中是注定的,彷彿有人編好劇情,而自己就是裡頭的主角,所以在劇本裡,或許緣份就到這裡,所謂的感情,不管是跟親人的、愛人的、友人的,永遠都勉強不來的,或許緣份就只到這,那就坦然的接受,畢竟自己不喜歡的事,要嘛接受,要嘛離開,我選擇離開,然後接受選擇離開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