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6:50:38笨豬♥ 燕

遺忘...

這次

不是



離開了...

而是



無力了...


因為

不值得!!




嘴角上揚

的彼此


落下了

眼淚...




心傷心!!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請別用

妳的

角度

立場

來看待我...




嘴角上揚



自以為是

的那一秒

開始

就消失了...




說的在

動聽



比不上



那所謂



罪惡感!!


就算

只是

朋友

妳的

不堅強

不面對

不勇敢

只會

讓我

更加



討厭你...


朋友的

名單裡

沒有這麼

懦弱的..

所以

你不夠

資格...


這些日子

以來...


我從來

不認為

這是一場

遊戲!!


雖然

規則

跟一般

的不同



你有想過..

那是

為了保護你

而決定的嗎?!


然而

事實也證明了..

我的推斷..

而妳卻..

逃避 退縮

讓我失望了...




是我自己

活該!!


明知不可為

又為之

是白痴...


或許

我們也

不需要

再見

因為



只是

路過而已吧..


遺忘

就是我們給

彼此

最好的

紀念..









上一篇:天晴..心不晴...

下一篇: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