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7:20:20笨豬♥ 燕

訂婚..^^

姐姐訂婚ㄌ...

這是我

没預料到ㄉ!!

再過3個月..

我就多了一位

"姐夫"了..

大熱天裡..

家族來了

好多好多人..

中午還席開了6桌!!

太熱ㄌ

根本就沒什麼吃飽..

不過

啤酒倒是喝的不少..

還有那 大餅..

看的我都傻眼..

超級多...

天ㄚ!!

只是定婚就這ㄇ麻煩...



接著

下午3點

從屏東騎回家!!

還好野狼速度快..

不然

我整個人就不止

黑了一圈!!

超瞎ㄉ...

最爆笑的事...

竟然

有很多親戚說..

我是誰?!

因為他們說..

我變最多ㄌ..

還說我不常回屏東.

難怪

他們認不出來..

吼..

怪我捏吼..

ㄚ我是都鼻用上班上課阿!!

況且

我上次有回去ㄚ

是你們不在!!

外加

阿公老了..

記憶退化..

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誰...

總之

一整天下來

就是

累!!

也期待著

婚期的到來..

我想我會是個

稱職的

"招待"

來個大收紅包的..

哈哈!!

在此也恭喜

姐姐 姐夫!!

訂婚之喜 愉快..

上一篇:疼痛...

下一篇: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