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7:25:59笨豬♥ 燕

憤...........

我真ㄉ不知道...

怎ㄇ表達..

我現在的情緒...

頭一次..

覺得..

有人..

竟然..

可以這麼..

天真到..

不予置評!!



不是說..

不可以去...

明明就是晚上有事..

還答應勒?!..

再者..

也很累吧..<我想...>

更何況..

有事..本來就是互相..

這樣便宜ㄊ..

只是被吃的死死ㄉ...

搞不清楚狀況..

的人..

卻不會知道..

我只是..

心疼..

不捨..

迷有責備..

懂不懂ㄚ你....

算了..

原來是我..

雞婆ㄌ..

上一篇:厭..........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