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0:10:11笨豬♥ 燕

2天連休...

第一次..

感覺..

休假時..

是一件很累..

很累的事!!

昨天是媽祖聖誕..

陪爸媽去..

四叔家拜拜..

大姐有帶男朋友...

回來給我們"鑑定"..

中午我們ㄑ海產店吃飯..

氣氛還算融洽..

結果..吃完後要出發時..

大姐..ㄊ男友說:

想要ㄑ晃晃..

所以不跟我ㄇㄧ起ㄑ拜拜ㄌ...

哇勒ˊˋ..

我第一個直覺就..

說: 那先扣10分吧..

{中間過程有興趣者在與我接洽}

之後..我們就狂飆ㄌ..

到了剛好正要拜拜..

瞎忙ㄌㄧ回兒..

大家就東聊西聊..

到ㄌ4點多吧...

因為有辦仙...

所以就可以ㄑ撿糖果撿錢..

{大家小時候都有過ㄉ經驗吧@@}


然後很興奮ㄉㄑ站好位置...

過ㄌ5分鐘...

戰利品出爐..

幾顆糖果..

還有47塊錢..

哈哈^0^

因為有辦仙2次..

所以..

第2次..

我更厲害ㄌ...

有很多糖果..

和117塊錢..

我驕傲ㄉ勒!! > _ <

到ㄌ晚上...

就吃辦桌..

請人家煮一桌..

特別吧!!

就真ㄉㄧ桌喔..!!

當然還有一些拜拜ㄉ東西..

另外還有餘興節目..

KTV大賽..

4嬸和我老媽就狂唱..

我也難得聽到我爸開嗓..

然後工廠ㄉ師傅跟我就小喝...

唱到ㄌ..10點多吧!!

整理完後..

大人們又開始再抬槓...

到ㄌ凌晨3點半..

回到家4點多ㄌ..

換完衣服..

馬上倒頭大睡..

中午起來...

腿...

感覺..

殘廢ㄌ..

竟然酸痛到不行..

連下個床都..困難..

想想也奇怪..

整天也都在加油站跑...

怎ㄇ也迷這樣..

止不過是...

撿個錢..糖果..

就如此狼狽..

唉...

這就是我ㄉ連休..

狠累狠累ㄉ那種..

不過..

也很開心...快樂!!

^^

明年我還是要再去!!

等我嘿^0^

上一篇:默契...

下一篇: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