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7:12:07ミ♀哇是幸福の♀ミ

在你回頭之前,我已經學會放手!

你的世界夜好黑,

我跨不出我沉重的腳步,

你的世界太淒冷,

我進不去你巨大的門檻,

你的心裡...

孤單的成分占的太重,

始終容忍不了別的佐料進入,

所以你對別人輕渺的笑,

就算如此,

我依然想進入你那冰冷的世界,

我依然想為你加入美味的佐料,

豐富你的世界........

可是.....

你不回頭......

你看不到在你的身後,

有一個等待你的人,

你看不到她的淚水,

你看不到她的傷口,

你也看不到她為你做的一切!

她心中的傷還沒結痂,

血還在流,

是因為幫她敷藥的人,

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