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1:59:07♀小酸梅

~旅展~

今年的旅展,我和我的好姐妹一起去看
但卻發生了一件不知該怎麼說的事,
既急又好笑,就是我和我的好姐妹之一,
約好在捷運站等,但怎麼等卻等不到人,
後來我和婷就先去世貿了,想說買完票,
在門口看,左顧右盼還是等不到人,結果
才知手機沒電,火車誤點,後來我還是從
世貿出來再去捷運站找她,結果還是找到了呢~皇天不負苦心人
後來我和我的好姐妹說,記男朋友的電話有什麼用啊
發生事情時,一定會第一個來救妳嗎?
也許人們太依賴手機了,完全不會記號碼,
大概只有我才會記一些有的沒的吧~
這也是讓自己常常煩惱的原因呢!
不過,還是不掃我的興致,

~期待明年有更精采的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