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4:41:38潘仔。噗嗤

被阿告姐點到

*幸福點名*

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然後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

仍舊保持22道題目

傳給其他八個好朋友

在BLOG上列出這八個朋友的名字

並且在留言在他們的留言版

通知對方他被點到名了

被點名的人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否則會事事不順利

但是完成遊戲的人不但會事事順心還會更lucky

言靈是很奇特的

雖然不是挺相信的 也玩一下吧!!!

♥點名我的是?

┌阿告姐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對方是不是真正適合自己吧

♥哪種異性會吸引你的目光?

 ┌唔...活潑開朗吧 但是不能瘋瘋的[[像我嗎?!XD”

♥最近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到處玩+賺摳摳

♥要整形你會整哪一個部位?為什麼?

 ┌我也是長高吧 [[笑啥 沒看過矮子阿=3=

♥最喜歡吃的東西是?

 ┌唔.. 甜的東西 [[我吃不胖拉 YEAH!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1. 鷹該說是善良?

2. 比我老= ω =

3. 人很好XD’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1. 活潑開朗[[說過了

2. 不要太38 [[眼睛望著五點

3. 不要太做作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較幸福?

 ┌阿知? [[沒有體會過愛情的小鬼

♥目前最有可能實現的願望是什麼?

 ┌不要再有人來煩我--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要改變的事情是?

 ┌把一基考好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被桶一刀 [[夠致命吧XD’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就算用一輩子 還是會記得一些些的吧

♥用簡單的三句話形容自己的個性。

┌1. 活潑開朗 偶爾悲觀

2. 嫉妒心強

3. 超愛朋友

♥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不堪回首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如果是爛人就毆飛他吧XD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嘿嘿ˋˋ 就是那個嘛.. [[幹麻啦 陪她聊天不行阿=ˇ=’’

♥你有暗戀對象或交往對象嗎? 誰勒!?

 ┌唔... 話說 真的沒有呢

♥有哪三件事情是最在乎的事情?

┌1. 瑪奇

2. 朋友

3. 別人對我的想法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最想要做什麼?為什麼?

 ┌隨便找一個人告白XD” [[喂

♥如果你發現一個跟你非常好的網友其實是你現實生活中的的死對頭
,你會怎樣做呢?

 ┌以笑置之 [[指少我知道她/她還是好人?XD”

♥你最想跟誰說什麼話?

 ┌我的朋友們 ”超愛你們的啦><’”

♥想對傳這篇點名的人說什麼?

 ┌話說 3點要到了 打工遲到找你算帳

我要點點名啦
┌惠文啦
阿瑋仔
帥哥GAX
好吧
就降XD’
]>葉<[ 2008-07-20 22:04:58

一定要嗎~~

版主回應
來嘛..
把第一次獻給我阿 = ω =&quot

再說我十分鐘就OK了耶
你不會太慢拉XD&quot
2008-07-21 10: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