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0:00:47潘仔。噗嗤

教室佈置

昨天阿
我,吳敬碩 外+ 敬碩老姊,品潔 還有我咩低班長
到惹學校去佈置教室
熱死我惹ˇ
前兩個小時阿..
不知道都在幹啥(@@
就一直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最後終於決定要做成啥樣子哩
也派惹班長和我&老妹去買材料
因為腳踏車不足的關係呢..
班長被迫回到教室
陪其他人一起發呆(XD’
然後我和妹就出發啦!
騎惹ˇ一下
決定先去諾貝爾
結果那邊的紙超少的
找不到要的紙
所以又騎惹一下
到金玉堂去(根據我X個月的經驗 金玉堂的紙可是有如過江之鯽阿
摁摁
果然不出我所料
找到了想要的全K紙
但是還是找不到魔鬼粘
所以問了老闆
"請問你們有魔鬼粘麻?˙ˇ˙"
"有啊! 就在門那裡(指著"
"喔!謝謝"
這時我心裡OS:"門? 在哪?"
雖然是找到一排掛在牆上的魔鬼粘
但是哪有門阿
就在這時
牆壁的一端陷了進去
員工打開了們
原來... 魔鬼粘是掛在門上 那個門又和牆壁漲的太像拉
而且
我和妹還被嚇到 趕快走到旁邊挑
終於挑好嚕(挑了 8組16元的*3包 "6組"20元的1包
付賬時 發現那紙還真貴ㄝ..
後來因為一些材料還沒買
所以又去了小秘書(就是傳說中的"祥睿"
-----------
回去的時候大家就開始趕工拉
這時突然發現....
魔鬼粘 "6組"的那個 其實是12組 因為.. 它背面還有6組(吐血
本來還傻傻的以為8組的那個比較划算的說

後來就一直的...
趕..
趕...
趕....

最後趕出了
"太陽牌火箭鴨"
因為 我們只做了太陽 火箭 &鴨子= =’’
反正昨天也算是滿累的
今天要好好休息=ˇ=’’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好無聊阿

’樂 ))* 2007-08-05 13:10:35

最後趕出了
&quot太陽牌火箭鴨&quot

哇哈哈_

聽起來好適合鴨子噢_

哈哈哈XDD

噓.....不要給鴨子知道嘿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