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7:11:59尋找 自己

941219 隨記





今天 下午不用上課 自然也翹掉了通識
對同學 本來有些不快 大姐說 我常在心情不好什麼
其實 沒有 大多時後只是不想講話而已
不喜歡參加聚會 所以大姐的生日並沒有出席
兩年都沒去 會被噱到死~~連大哥都在講話了
大姐說 耶誕晚會要去聽東洋唱歌~~本來也是果斷拒絕
但是 想想 也是 難得一次 ~~為什麼總是要錯過這種機會~~

習慣每天都上來寫東西
紀錄每天的生活和想法
奇怪 最近也是東西多到一個不行 @@
今天 和大姐去買咖啡豆時 在那邊坐一下喝咖啡
大姐在跟我聊感情的事情 她一定可以懂 我為什麼拒絕
我覺得她故意講給我聽的

第一次覺得 慶幸自己長的不是很好看
我不是可以應付或是每天可以去面對那些瑣碎的人
我喜歡 平凡 感覺到自己心態的改變
記得國中 自己心底總是會有想出風頭的想法
但是 現在 只想把自己埋在不會人發現的地方
這樣我就很心滿意足~~
漸漸往人群的最後方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