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1:34:48尋找 自己

福興鄉 穀倉



福興鄉 穀倉
是個神奇的地方
我想老大會說他喜歡這個地方
是因為大甲鎮志裡有做到農會 穀倉這部分
很多 穀倉除了繼續保有他的機能外 不然就是荒廢
很少可以這樣大規模的重新設計 空間在被使用
照理說 我也會感到高興
但是第一次去參觀這樣空間 並沒有很大的悸動
可能是在心中隱隱覺得 這本來是我們學校應該要做的案子
卻莫名其妙的給了別人
(突然有身為DYU的榮譽 (明明就沒有啥榮譽))

但是他空間對比或是呼應 感覺還不錯
細部工法也些粗操到 不知該說什麼

照片這間 裡面有我喜歡的枕木味道

現在 才剛做好
還沒正式啟用 我跟學姊聊說 還好是還沒加入人為可怕因素
還保留原始面貌 這才是最值得的吧 來看這種最原始
而且 還好我有去看 不然 聽說平常是不會開放的(賺到)
雖然其了小段路 但是也還直得囉
新舊結合的手法 有些還不錯
建議大家 可以去看看~~(碰運氣 看他會不會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