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3:53:48尋找 自己

無題



這世界上 關於愛
最奇妙 也最痛苦的事情
同時發生
記得國中時和小杰聊過一個問題
國中就在想這種事情 真妙
恩 我問他說 被愛是痛苦的 還是愛人是痛苦的
我說 我覺得愛人是痛苦的
他說不見得 應該要看人
像天生長的好看的人 就會覺得被愛是痛苦的
對我這種不是多好看的人來說 沒有被喜歡的麻煩
只有喜歡人的壓抑 和在要不要表達之中矛盾
搞的自己做什麼都不像自己

這種東西似乎不被理性控制
它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想起波西米亞精神~~XD)

最近 發現被喜歡的累 有承諾的壓力
最妙的是 我可以和爸媽聊這個話題
很多事情 可以不需要刻意被隱瞞
而且秘密 是自己心理作祟的吧~
覺得不可告人的感覺
自己 真的是什麼都放不住心理的人
愛到處講XD 真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