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4:51:26尋找 自己

不喜歡 人家的喜歡


這幾天 和阿孟佩慈都在聊一些共同的話題
就是 另一半
其實 我們三個都是自主性 很獨立性的人而且都還漫需要自我空間很大的人
所以 講到類似話題 尤其是阿孟先交男朋友的時候
那天回去找他
他說 剛開始他也不能接受 連生活都還要考慮到另一半
他很受不了 而且搞到自己很不向自己
但是 開始習慣後 他開始體驗到另一種感覺
畢竟男朋友的關係 和好朋友的關西 是不同的
勇棋學長 也說過 類似的事情
替另一半著想 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我想 如果是基於這種新的體驗 也許可以讓我覺ㄉ直得想討論這件事情
不然 還真不想討論起愛情這回事
但是很那悶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
以愛情為生命的中心或全部? 甚至沒有自己
由衷不能接受這樣的觀點 感覺生活是為了別人

但是 看著阿孟在經驗一種不一樣的生活
我跟佩慈 卻還是只想著自己~
恩恩~~SELF 都比較適合我們
至少現在吧~~

衝衝衝~~
恩 本來說 要三ㄍ人到老 還坐在一起泡老人茶喝咖啡的情景 少了一個人喔
然後 我跟佩慈都是測過死亡測驗
死法都是>> 會批評人 到沒有朋友 鬱卒到死的人
還不賴阿 我們兩個都是一樣的死法
可以 一起批評人到豫悶死~~

只是 最近 為什麼 連身邊的好朋友都不像好朋友
會因為時間的相處而變成一種喜歡
我不喜歡這樣
我也不想要有人等我 陪我
這種壓力我承受不起
說不會尷尬一定是騙人的
如果還想向朋友 沒事情的相處 是不可能的
都多了一種芥蒂
只少對我來說 任何事情都會不自在
所以 最近我想自己一個人 不要在陪我 粘著我了

不知怎樣跟他說 只能在這裡發發牢騷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