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2:46:090204candy

香菇 ??!! 我要當粉紅色的香菇!!

香菇
有一位老太太,他是精神病患者,
她每天都拿著黑雨傘,穿著黑衣服,蹲在經神病院門口,
醫生看了很不解,
心想:要了解她,一定要與她做相同的動作。
於是,
醫生也拿著黑雨傘,穿著黑衣服,蹲在經神病院門口。
那位老太太終於說話了,
她說:

請問一下,你也是香菇嗎?



0204candy 說:

說真的
有時
我也會很想做一些怪怪的事
這樣
會覺得精神獲得紓解
我曾經在一個下著很大的雨的日子
穿著雨衣 坐上公車
下了公車 依舊穿著雨衣
撐著傘
雖然 周圍的人用一種怪怪的眼光看我
但我不在乎
或許 有一天
我會像那個老婆婆依樣
當一朵香菇
但是
我會非常堅持的
拿粉紅色的傘 有HELLO KITTY 的圖案
當一朵
粉紅色的香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