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22:55:00黑馬公主

大西部美墨餐廳



上圖為餐廳的烤餅吧!!!

自從該餐廳打出72盎司的一小時內吃完1萬元獎金名號後,我跟熊老是想去探勘傳說的.

之前如願吃到24盎司的烤牛排後,對其他的餐飲更是好奇

所以,這次除了帶相機外,也點了漢堡餐與墨西哥烤餅

如上圖.墨西哥烤餅.裡面是牛肉有甜椒,口味算重.

不過確很適合配著一口啤酒 (這跟本是熊的菜嘛~~來人啊!!!啤酒一手)

這真的很適合一群朋友聚會,一人一口多好啊!!!!

接著是美國大漢堡



大漢堡+酸黃瓜+薯條 
直徑部份忘了量

不過,很確定的是這大漢堡比黑馬的臉更大.

麵包雖然蓬鬆,但手壓一下會恢復原本的高度.冷掉麵包仍是好吃

薯條這可是讓我跟熊讚不絕口的,大概除了前年在台南烏托邦吃到的外

在竹北可算是解我們挑嘴的饞吧!!!!

本來,我跟熊不大吃薯條的.上回點牛排吃到後,說什麼都要再吃到才過癮.

吃到後面,雖然,黑熊跟我將漢堡切4等份.但我們只能吃掉一半.

另外的一半,決定我明天帶去公司吃.

結帳時,人員看我們有外帶也跟我們說聲謝謝

漢堡實在是好吃,但真的太大了!!!!!!

 

回到家後,除了過我的生日外,也跟熊小聊了一下

下次,有朋友來有可以到這餐廳.就能點更多東西了!!!

好吃餐廳+1

上一篇:一點衝動與勇氣

下一篇:催淚的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