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1:46:24黑馬公主

蒂蒂的新領巾

星期六的天氣,讓人有總想到氣象局呼弄人的錯覺

下著雨,原本的計畫是帶著蒂蒂去運動的.

熊倒是很樂天的,我們也不趕時間,先去找她的項圈

說到這,本來是想到原本獸醫院買就好,熊堅持好的項圈可以用很久

那爲什麼不用好一點的,我想想也是,爲了蒂蒂好

換了紫色的項圈,這小鬼還會轉圈圈

還有上週看到BOSS 和 庫馬 的領巾, 熊也想幫蒂蒂找個好看的裝飾

反正,到時小鬼不要領巾,我還可以拿來用

 

下午,我們還是帶著蒂蒂往公園河濱公園運動

也因為下著雨的關係, 小笨(土狗) 露比(米克斯) 熊(是隻很強壯的哈士奇)

瑞迪(土狗) 蒂蒂(土狗) 弟弟(大丹 ) 露露(米格魯) 以上狗伴出現

大家除了看著小狗奔跑外,也聊起養狗的心得.

我想,這大概是之前沒想過的.

大學時期,在台南約會,總是會盧著熊帶我到成大公園看小狗

當時總會羨慕著眼前的人們能透過寵物,彼此認識交流

現在,我跟熊也能一起多認識人了.透過狗友們的經驗談,也決定

等小鬼發情期後在去結紮吧!!!!

 

上一篇:蒂蒂的玩伴

下一篇:蒂蒂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