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2:33:41黑馬公主

小吃吃不完3

晚間,晚餐到小北夜市解決!!!!

有豬心冬粉,吳記排骨酥,碳烤雞排

吃完還特別到安平區的一家店

第十站-----------俄羅斯烤肉

這家店是我大學時意外發現的店家

那時通識要介紹俄羅斯美食,我的報告還是這家店取材的呢!!


這份烤肉,除了有麵包外,還有特殊的紅醬料,吃起來是特別的風味

再加上一杯冰涼的啤酒,夏日最應景的餐點就該是這樣的.

算是我跟熊和麻豆的私房小店吧!!!!!

 

回到安平的路上,見到白天人潮不斷的周氏蝦捲,晚間人數少一些

我們馬上進去,點了人氣蝦捲與白北魚羹



白北魚羹,是南部特有的料理.

因為,白北魚只在南部才會出沒的.來到台南,必點的招牌羹品啊!!!

下回有機會到周氏蝦捲,別忘了點各白北魚羹啊!!!羹可是重點唷!!!

 

到處晃啊晃的,不知不覺又到了我生理時間的睡前呆

愛悃的我請熊先帶我回家休息,洗完早就睡死了

熊跟麻豆跑去吃牛肉湯後,也就回來睡覺了!!!!

上一篇:小吃吃不完2

下一篇: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