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0:36:13黑馬公主

約會紀念

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的肉圓啦

之前在奇摩看到武廟的肉圓,不看還好一看就餓

那外皮看起來吹彈可破,裡面的肉可是十足的份量

我跟熊提議要去,沒想到吃完一份還意猶味盡,熊率先喊出再來一份

此時傳來令在場客人心痛的聲音:好的!最後四個都給你唷!!!!!

<~~~~~~~~~~~~我的肉圓啊!!!!!其他客人的心情寫照

寶貝說:限量是殘酷的!最後一份的東西最好吃!!!!

我想應該是吧!當我們步出攤位時,看著其他人跟老闆說要一份肉圓,人們臉上失望的表情

那一瞬間,我們內心的小惡魔開始大笑~~喔耶!!!!!我們吃到傳說中的最後一份啦!!!

 

之後,滿足的兩人往旁邊的冬瓜茶移動.雖然不是假日,但還是要排隊的,為了好喝的飲品排個隊沒關係.溫的東瓜茶,好甜啊!!!但還是很好喝的呢!

說好要看電影的,決定是看 墨水心!熊說:想看有關冒險的方向

蠻符合我對奇幻的興趣,所以,就是它啦!!!!讓他去買票,結果有好吃的爆米花+法國麵包+吉拿棒+2杯中可樂

進到影院我根本是抱著食物一直吃,熊看我手沒停過,應該覺得我很餓.很體貼的沒搶法國麵包

整片看完,我們都覺得,其實片子很有趣.只是,時間太短了.有些可惜.

 

晚間,到花園夜市.除了逛街外,當然還要挽臉

眼尖的熊一看到挽臉的阿禡,二話不說馬上牽我走去.

然後,除了開場白的寒暄外,我是閉眼默默的忍耐.對怕痛的我,真的是很痛

可是,挽臉完除小白毛確是最有效的.上妝也容易,不會有卡粉的狀況

所以,雖然痛,愛美天行還是乖乖的讓阿禡挽臉.

在完畢,有一群大學生看到很意外的挽臉.阿禡很會做生意,跟女大生說挽臉會漂亮唷

果然,她們真的要接受挽臉的傳統技術.相信,她們會痛的很深刻,可卻又愛上它之後會讓臉美美的技術了!

最後,寶貝買了一個小青蛙包!!!好可愛呢!!!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上一篇:家庭出遊日

下一篇:3/18台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