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4:25:00黑馬公主

拉不下臉

望著人力銀行的工作職缺,機械式的傳送個人履歷表.
耳邊卻都是負面的句子.為什麼一定要藥廠的工作才要,科技的不好嗎?
腦筋一定要這死唷?
不是我不找科技的工作,而是對方直接挑明該職缺擺明不要大學,只要高中畢業就好

在家裡尋找工作職缺,因為網路上比較多.凡是台中,新竹,台南有關製藥的我都已經投履歷了.仍然沒有下聞.
不想出門,是拉不下臉來.我也希望能有工作啊!!!!!

我不懂藥廠為什麼一定非要有經驗的員工,不訓練人才學習.
到那找這麼多的有經驗的人才?
沒有人生下來天生就都會,但也要給我學習的機會去做啊!!!
只要肯學,福利好,誰會願意跳槽到新公司?
我不懂這些藥廠決定錄取的人在想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灰心

上一篇:呀~~~有酸味?

下一篇:臨門一腳之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