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7:51:57黑馬公主

外出走走

南部行的第2天,仍然在下著雨.我跟寶貝說要吃蝦捲.
驅車前進安平區,我們說著昨晚的住宿裝潢真的很棒.有渡假的感覺,可惜入住時間晚了點,不然一定更能享受悠閒的感覺.
雖然是雨天,但店裡仍是滿滿的饕客,就像寶貝說的:假日人一定更多的
我們點了蝦捲,乾麵,香菇肉燥飯,白北魚粳.
我常逛別人的blog,對他們的的介紹有些出入.因為每個人對食物評價不同,我第一次吃安平蝦捲.是熊熊帶我去的.

他是台南人,對美食有一定的了解.當他帶我約會時.
到安平的蝦捲店裡,我頭一次吃到白北魚羹.
白北魚是在嘉義,台南一帶才有的魚種,因為有很多刺,並不適合一般的烹煮.
但是,它卻在羹品中能顯現特有的甘甜美味,所以,這是他心中的美食之一.
之後,只要到該店,我跟寶貝一定必點這道佳餚.

吃完後,我們還到了布丁奶酪店.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看到有實體店面說什都要宅配回家!!!!!!!我喜歡可可的.所以每種都選3個.
之後就先回家休息了,因為晚間還要跟朋友出去吃飯.
我喜歡這個約會,重點不是結果,而是兩人在一起的感覺.

上一篇:婚宴2

下一篇:家庭出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