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1:43:05黑馬公主

挑嘴的黑馬

假日,總喜歡去吃些不一樣的料理.這次,鎖定一家位於明新科大附近的店家.
晚間拉著我媽一起去吃,外觀看起來很簡單,大方.
走進後,服務生帶我們到位置上開使介紹菜單.

我跟媽咪各點了一個火鍋,之後餐點也迅速的送了上來.
其實,就以價格方面算是小貴.食物卻沒有特色,媽咪更是一針見血的指出無味的感覺!!!!
看來,我跟媽咪都是挑嘴的小雞.

歪嘴雞,吃好米.乞丐身,皇帝嘴.

真是我跟媽咪的寫照呢^^
換個心情,介紹下面的店家好了!!!
這張圖,可是聞名的老鄧牛肉麵!!!!
位於台南市的小眷村中,前鎮子聽老公說他搬到馬路上.
我之前下去府城也有去吃.吃完,還是覺得好吃,雖然不是老老闆煮的,但還是有進一步的空間.
看看這張照片,滿滿的半筋半肉,我跟老公可是吃到連湯都不剩呢!!!
有機會,要帶媽咪一起去吃.

上一篇:幸運的我

下一篇:新工作滿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