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00:14黑馬公主

健康無價

新年期間扭傷腳,本懷著讓它自然好的想法
但是,無奈痛越來越明顯,直到連走路都痛
這下鐵齒的我,也只能乖乖的去找專業的醫師治療了
媽咪一聽我要去東元,便熱心的建議我先網路預約掛號,當場掛號可是要等好久呢!!!!
果然,等我完成網路掛號後.61號!!!(這是什麼?早上8點掛號就61號了!!!那前面的是幾點就排隊啊???)

到樓下啃早餐時,腳痛隨著每步的邁出,我開始想自己是怎麼撐過這一星期的?
忍痛走回房間邊吃早餐,邊發信件跟主管請假.雖然,對同事不好意思,但身體健康很重要,所以我只好忍痛的請假了!!!
直到下午,我到醫院乖乖的等著小護士叫名字看診.
還好算準時間,抵達診療間時號誌還在46號,距離61號恐怕不會太久
果然在50號後,連續幾個病人皆無出現,於是一跳就是55號了

眼看號誌燈跳到61,護士喊著,我走進診間給醫師看病
看完後,他說: 妳的腳只要不走路很快就好
我問著:可是我要上班,不大能不走路吧!!!
醫師:那至少要1個月多才會好唷!!!!!
領完藥,我騎著車回家.望著醫師證明單,心底大喊
好貴的證明單!!!!!居然要我400元!!!!!

不過,有鑑於上次工安意外,說什麼我一定會請假好好保護腳
這張證明單至少能在家休息4天,我一定會用力的請假下去的.
只是用健康換來的,很不值得.畢竟健康是無價的啊!!!!!
但我還蠻開心的,因為我算連放4天假了~~~唷呼!!!!!!放假嚕!!!!

ps.腳受傷,那也不能去.好像也沒有多好= =”

上一篇:貓的碎碎念

下一篇:幸運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