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8:58:10黑馬公主

換個想法

因昨日的加班,跟同事一起趕完工作進度,決定今天請假一天休息.
能夠多睡一些真的很安心,除了讓自己放鬆,眼睛也休息了不少

中午接到徒弟打來的求救電話,我交代了處理方式後,也準備了午餐!
邊吃午餐,回想這約5個月來工作的情形,說真的,對於自己能撐到現在感到意外
不過,賠上健康這點就划不來.所以,離職的想法依然堅定
雖然,徒弟一直挽留我不要離職,但我盡力了.

看看在網站上找的工作,有消息了!!!
不過,是行政助理,在台中的.
算是好消息,因為對方有留言,若我有興趣可以與人事聯絡!!!
在看看其他相關的工作,自己選定台中 新竹 台南縣市.最想到台南工作
只是就像熊說的,我真的做好同居的心裡準備嗎?

難得好好休息,靜靜的看著人力網站項目,聽著音樂享受著偷閒的一天.
此刻的我,是放鬆的!

上一篇:飛來橫禍

下一篇:貓的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