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0:40:07黑馬公主

意外總是悄悄地走進你心底

好不容易期末考,完成星期一的資料後,準備星期二的資料時
電腦出現了我最害怕的藍藍的底白白的英文視窗
脫口而出的是長長的哀嚎,因為,我的資料,我的電腦整個當掉了
照以前電腦秀抖的歷史記錄來看,只有四個字形容
天國近了
我忍著淚水,一邊翻找電話記錄,這個時候只能先找小藍藍了
好不容易電話接通,他要過來看看,只是有可能要重灌了!!!

當下我只記得先把資料快用隨身諜存下,然後就進入可怕的重灌時光了
直到暫時解除危機,能上網繼續找資料.此時,我的眼淚滴下來了
我的照片,畢旅的,卡打掐,所有的照片通通沒有了(泣)
天啊!!這不是天要亡我嗎?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啊~~~~~~~~

晚間,熊特地北上為我加油打氣
說真的,那時候看到熊真的很窩心,因為至少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出現
有實際上的安慰,因為,熊多少也懂些電腦的東西
直到隔天下午,才不捨的送他回台南
然後,我又必須回到那很令人生氣的考題中了
還好,我星期一的ok,星期二的在加油點就可以了

只是,我的電腦啊~~~~還給我之前的照片啊~~~~~

上一篇:學士照

下一篇:理想總是不敵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