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愛看a片

A片永遠是人們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其實在週遭的朋友當中你會發現,有些人談到性總是不敢開口,但實際上他們卻非常地喜歡私底下偷偷看A片,有趣吧!這就是我所說的,愈是去壓抑,你的觀念就會愈偏差,記得以前不是有很多新聞,某些人都被一些以辣妹招攬生意的公司集團變了幾十萬加入會員嗎?記得以前每周一次的韓文課,我總會和韓文老師討論一些觀察到的韓國娛樂現象,起因是上星期我看了一部很怪異的電影,是2004年金惠秀主演的<無顏美女>(也有人另譯為「我的催眠師男友」,韓國片名:얼굴없는 미녀),金惠秀在片中真的是價真價實的超級大解放呢!其實有很多電影的宣傳手法,總是會刻意拿戲裡女主角是否「全裸」來做文章,但往往在片中只能確認裸了上半身,或者背面全裸,到底是不是真的為藝術徹底犧牲,觀眾有時根本搞不清楚;但身材火辣的金惠秀可是「實事求是」的最佳典範,<無顏美女>中就有清楚的露毛鏡頭,雖然覺得自己看戲的尺度已經算開放了,但 還是讓「見多識廣」的我嚇了好大一跳。

1.PNG  

連結網址 -> http://thisav.cc18.tv

2

3.PNG  

4

5

6

 

9

10  

11

12 

 

13  

 

 

14

15

16.PNG  

17.PNG    

23.PNG  

 

20  

21_1.png  

 



a片,在男人看來,這似乎是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而在傳統印象中,如果一個女人喜歡看a片,那麼她不是靈魂骯髒,就是好色成癮。假如是和男人一起看,那麼就更加的不可理解了。然而,前陣子有人在博客上發表了一個言論「絕對不娶不看a片的女人」,一石激起千層浪,這個顛覆傳統的言行立刻惹來了許多人的關注。那麼,在當代女性當中,到底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的呢?

a片,在這個高度開放的社會中,對於很多人來說它再也不是不可碰觸的。不能說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喜歡看a片,畢竟也會有些例外,但是卻至少可以說絕大部分男人都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