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0:25:23小可

小可日記篇partII-----內心想法

時常在想如果時間能倒轉該有多好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發生的了
或許你說的沒錯...
你我是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
但我卻也同時奢望著能有緣分降臨那一天
但真的可能嗎??
我不知道 也不敢去奢望過多
或許我努力他真的會降臨
但我真的不敢在去猜測了
我臨願保持原樣
不想去破壞你我之間存在著的平衡點
是我在害怕嗎??
或許吧!!害怕的來源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清楚
我從沒問過自己在害怕什麼
因為現在這樣至少我覺得夠了
很心滿意足
所以我才沒去問過你自己的本身的想法
就算問了
或許答案也並不會明朗化吧!!
對於你我之間...
我總是一直小心翼翼的維護著
也保持著隨性的態度來面對
讓自己不要陷的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