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1:08:52Dolly朵莉

需要勇氣

今晚
DANIEL突然間的打給我

他說
有人在他的流言版上面
偽裝是他
寫一些傷害的話語...
回家看了 還真的 一個也叫DANIEL的莫名人在幫他回你們的流言
看了很生氣
怎麼有人這麼無聊
不管好自己的事
跑來打擾我們
不要再這樣


和你聊了很多 很久
我也好想和你一樣
可以過快樂安定的生活
可以忘記一切
可以向對方說祝福的話語
可是 我就是無法開口
如果
哪一天 我可以像電影中[我的失意男友]一樣.第二天就忘記你是誰.那我想我一定會很快樂
有誰可以教教我..

你知道嗎
在我把辛苦一個月努力做好的卡片全部拆掉 讓憑風將這些紙片帶走
也是需要很大的決心
不只是你
在我把卡片撕毀的同時
我的愛也同時斯碎隨著風吹到很遠的地方了